POLARIS+北極星系列

空壓機離心式POLARIS+北極星系列

 

提供最重要的需求

問題不在於「哪一品牌壓縮機能勝任該工作?」,許多壓縮機都能做到其基本功能。更重要的是,要知道哪一品牌壓縮機,即便是在最嚴苛的環境中,也能長時間穩定的運轉、更能有效率的使用能源來節省支出、能簡單的安裝和使用、能將故障停機時間,麻煩的緊急維修和日常維護降至最少。

問題在於「哪一品牌壓縮機能提供您最重的需求?」

當問對問題時,答案就很清楚;Polaris+® 壓縮機不只「做本份工作」,壓縮機還能發揮高品質、高效率和簡易的操作,使得任何工作都做得更加成功。

為何要用離心式?
高效能的空氣動力已使得離心式壓縮機成為各種工業應用的理想壓縮機。離心式壓縮機利用旋轉葉輪帶動空氣來傳遞能量並產生壓力。其容量可經由調整入口導流葉片的開度加以控制─要降低流量就減少開度,反之,加大開度就增加流量。

Polaris+ 離心式壓縮機的特色就是簡單和有效率設計,在提供無故障操做和最低購置成本方面,勝過其他的壓縮機。Polaris+ 業主能享有:

  • ISO 8573-1 等級(Class) 0 認證,其無油空氣純度達到嚴格的標準。
  • 沒有須定期更換的磨損零件,保養費用低。免除了空氣端定期且昂貴的裝置更換費用。
  • 低震動,無須特別的地基。
  • 可透過 Regulus 控制器系統的各種選購品做優異的控制。
  • 可長時間保有優良的可靠度,以及最少的維修。

最高品質
要在工業界中送出最可靠的無油空氣,它必定不會是偶然發生的;它一定是於從裡到外嚴格專注品質的結果。

FS-Elliott致力於建造能支持我們客戶高標準的產品,Polaris+壓縮機的核心即是一個先進科技、簡潔合用、空氣動力的設計,其奠基於我們無瑕疵的可靠度上,量身製作PAP Plus® 精品系列產品。

我們所製造的每一部設備均須通過我們ISO 9001認證製造設施的嚴格品質管制,以確保從調試運轉到長年運轉所需的一致性可靠度高要求。


節省能源
任何壓縮機都能供應壓縮空氣,然而讓Polaris+壓縮機顯得突出之處,是其先進的空氣動力設計和控制系統,能讓該壓縮機送出可靠的壓縮空氣,並將能源消耗和保養費用降至最低程度。

 

空氣動力設計和材料
Polaris+ 壓縮機結合了高效率的中間冷卻器,可在各級間作氣動優化匹配,來降低功率需求。其不鏽鋼,5軸精密加工的葉輪可抵抗腐蝕,且有優異的使用壽命,並可提升效率。其後傾式設計的葉輪能準確的控制,並獲致最佳化的空氣流量和空氣壓縮。我們使用最先進的軟體來量身訂製設計每一片葉輪,以確保在您的特殊應用中,能有完美的空氣流動的展現。

優質機械性能軸承
Polaris+ 壓縮機機械式優質軸承的特點在於所需油耗低,如此可讓操作者降低功率需求。

可調整式入口導流葉片
入口導流葉片能控制所壓縮空氣的量〈與從而衍生的功率消耗〉,有效率的調整設備條件和負載變化來節約能源。

零損耗 PulsarTM 排水閥
只有需要時才會從壓縮機排除冷凝水,而不是持續的排水;如此可消除壓縮空氣的浪費,且只消耗必要的能量。

前瞻性控制系統
每一機型都配置了先進的Regulus®控制系統作為標準配備,以便提供靈活控制、有效率的管理設備附載和最大的能源節約。
  • 環境補償控制功能 (ACC)
    依據周圍情況,自動的調整壓縮機喘振控制線,讓操作者將極限負載調至最大,將排放空氣調至最小,減少浪費。
  • 集成壓縮控制 (ICC)
    自動操作超前和滯後的控制程序,特別是在操作多台壓縮機時,能增加效率。
  • 壓力區最佳化功能 (PBO)
    可依據符合系統需求所需的最低壓力,持續地調整壓縮機輸出壓力,協助避免不必要的空氣排放。

 

空壓機、二手空壓機、中古空壓機、空壓機補助,復盛空壓機A級代銷服務商唯盛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