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ervice IoT 智能即時服務系統

智能系統解決方案

廠房內的壓縮設備都可以透過網路連上復盛系統GoService,讓客戶能夠更明確了解壓縮機運轉狀態。--->

--->透過GoService您使用電腦系統、手機簡訊知道所有的運轉數據和報表,使您在遠處的辦公室也可以瞭落執掌。

GoService智能服務平台

經由GoService平台可以即時了解空壓機和後處理設備的運轉狀況,包含空重車時數、電壓、電流、耗功、壓力、風量、溫度、露點溫度‧‧‧等等,亦可了解保養時數,異常警示‧‧‧等,避免使用大量人力長時間抄表紀錄,透過GoService平台可以立即完成所有紀錄且方便瀏覽。

當有異常跳脫或是警報訊號時,用戶以及復盛服務人員接會於第一時刻接收到資訊,服務人員將於最短時間內主動聯繫客戶端並協助排除問題,避免產線受影響。

利用GoService平台,用戶及復盛服務人員可提前收到保養提示,復盛亦將主動與使用單位聯絡及預約到場保養時間,並確保空壓系統維持在高效率運轉。


GoService 系統特色

  • 透過數位傳播,設備數據即時呈現。
  • 預知保養,提前通知保養到期維修。
  • 資料保存五年以上,可即時分析特定期間之設備數據。
  • 即時以郵件及簡訊通知相關人員。
  • 持續優化服務流程,服務人員主動回應。
  • 提供設備節能分析報告,並可與復盛節能專家討論。

GoService 系統特點
預知保養 Predictive Maintenance
避免非預期停機,進而達到設備無憂運轉,可於平台上查詢個機型相對應保養耗材表等技術合約資料,方便客戶使用。
狀態概觀 Status Overview
隨時隨地監視跨地區、跨廠區空壓系統運轉狀況,減少巡場時間。
快速服務 Real-Time Service
溫度、壓力、電流等設備異常時,系統自動發出簡訊與電郵,即時搶修,減少設備停擺時間。
數據趨勢 Data Analysis
提供空壓設備即時數據,配合趨勢圖比對各項數值,方便分析。
單機能耗評估 Energy Essessment
產生單機能耗評估,提供客戶專業建議服務。
歷史資訊 Historical Information
電子化自動記錄數據,確保數據完整並可供客戶下載資料。(excel檔)。